盛夏花间词

我将远远地爱你,隔着冷静的距离。

【自设定】mafia松paro

#一部剧场版拉回松沼

#Kara中心,全员关注设定

#今天的我也是空松girl!



【教父】小松

二十二岁,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家庭背景,特别擅长一对多的干架方式。

表面随性洒脱甚至有点玩世不恭,实际深沉难以捉摸,不怀好意接近自己兄弟的人无一例外都会人间蒸发。

对弟组三人更有责任心,并不希望他们也卷入其中。

习惯穿着neet时期的卫衣,头顶挂着空松的旧墨镜。

女伴众多且更新频率极快,却不和任何一个人有多余的肢体接触。

少年时期和轻松、一松在同一所高中就读,因为忙于肃清校内势力而未能及时阻止坂口组对空松的伤害。出于愧疚,继任后格外关注和纵容空松的行为。

“我可是他唯一的哥哥,帮他铺平道路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”

【不悯】空松

二十二岁,最后一个知道自己的身份,左手手腕上有割腕的疤痕。

高中时期正义感强比较热血。心思细腻,对待女性尤其温柔。身份被探听到后被对手针对,为了保护椴松和十四松独自承受了长达两年的暴力行为和死亡威胁,导致性格剧变封闭内心。

沉默寡言,几乎没有表情波动。六子中的战斗力天花板,打架习惯一招制命。轻微洁癖,很讨厌血迹留在衣服上。

衣着上抛却了单纯用来搞笑的【痛系】要素,穿深蓝色的风衣外套,内搭黑色衬衫,不系前三颗纽扣但是挂着银白色的领带。

不再在意兄弟们对待自己的方式,依旧视其他五子为最重要的人,但对小松的态度要明显更苛刻一些。

“没什么事的话,不要来打扰我。”

【暴君】轻松

二十二岁,虽然是偶像宅但意外地对自荐枕席的女性态度冷漠,性格在兄组中表现得最为激烈。

高中时期就敏锐地发觉了小松在隐瞒一些事情,二人私下对伤害空松的组织不断进行追查,并在小松继任后直接进行了捣毁。

虽然时常颜艺但是内心十分理智冷静,协助小松维持着地下产业的正常运转。

因为需要处理文件而戴上了有防滑链的金丝眼镜,一般穿黑色西服,偶尔出门还会穿格子衬衫和牛仔裤。

十分在意弟组对自己的嫌弃,尤其是椴松吐槽他审美差劲的时候会立刻触发表情崩坏。

为数不多与【不悯】状态的空松还能进行交流的人,甚至偶尔还能纠正他的一些行为。

具有相当程度的常识,因而也在私下里经营一些正当的产业。

“比起追虚无缥缈的偶像,亲自养成不是更有趣吗?”

【罪业】松野一松

二十二岁,和小松几乎同时期了解身份,但拒绝接受自己是mafia的事实,于是在高中伪装现充试图成为一个正常人,但是依旧被一些毫无同理心的人伤害。

在毕业后就主动跟着小松和轻松四处干架,收到的保护费一般都用来买猫粮。

和十四松关系密切,在负责的区域内遇见不守规矩的人抖S的一面会表现得非常明显,时常会做得有些过火。

在家中喜欢穿紫色的猫咪服,出门会换成不良的装束,还会用发胶刻意把头发竖起来。

知道了空松的经历后无法做到像以前一样无视他的存在,却也找不到和他交流的契机。

“果然还是去死吧,在这里的所有人。”

【原初】松野十四松

二十二岁,怪力少年,唯一一个从neet到mafia实现了无缝转换的人。

战斗力几乎可以和空松持平,喜欢用棒球棒,一般没有大场面的战斗不会被放出去。

对生命的意识淡泊,甚至很难认知到剥夺生命是一件罪恶的事。

仿佛有雷达一般能准确找到躲起来的一松,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会抢回来送给哥哥们,轻松偶尔会超级无奈地摸摸他的头,小松也会陪着他一起打棒球。

唯一一个一直都好好叫空松“哥哥”的人。

平时会戴白色的棒球帽,穿着黄色的卫衣和运动裤。只有出门去打架的时候才会换上空松的高中校服。

“哥哥,我又赢了喔!”


【背德】松野椴松

二十二岁,倒数第二个明白自己身世的人。看到小松消息时正在联谊会上,险些就失手捏碎了手里的智能机。

比起打架更擅长用心理战术和情报战术瓦解对手的防线,最终让对手处于崩坏状态。

审美超级优秀,在轻松控股的娱乐公司中有着平面设计师的身份,因而能够借由娱乐圈的路径探听重要人物的丑闻和把柄。

很会和哥哥们撒娇,最后几乎都能达成自己的目的。

几乎没有重样的服饰,但一直都随身携带着空松高中时期送给他的粉色手机链。

“谈谈条件吧,是交出你的全部家产,还是……这只左手呢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